30F 15.07.2015鯉漾系列.jpg

 

憲茂的繪畫在細膩靈動的表現技巧之下,充滿情感與精神上的審美和諧韻律,而輕柔朦朧的畫面,更使觀者優游神往於鯉漾的豐沛生命力,與悠揚的生機。豐富的色彩及生動的線條,讓自由奔放的筆觸捕捉光影的動態美感,整體呈現出具有獨立的審美形式,並以湧動疊身,襯托鯉漾之情。

 

而喜愛藝術的林憲茂,為了走向創作的道路,花了大半生時光寫生,足跡遍及各大洲,以廣闊的視野與詩意的繪畫,將內心的情感表露於抽象的色料光影間,「在一種潛意識的狀態下,釋放被理性埋沒的真實感情;尋求自我根源性的回歸。」林憲茂如是說。

 

鯉魚之漾和諧的靈動與生機,在繪畫中解放了一切形體的侷限,展現超脫的靈動生命力。《鯉漾系列》「鯉」和「利」有「得利」美好寓意,晶瑩水花中強勁有力的生命漾動,將生命波折動盪,化作筆下蘊含詩意形象,錦鯉靜伏波光粼粼水面之下,斑斕色彩月光照映,渲染出如潑墨般美感,將畫家對人生的眷慕情愫,在如夢似幻清澈水面,留予明月凝視羣魚之中。

 

30F 鲤漾系列2020

Rosy Centurion Carp

林憲茂的繪畫在細膩靈動的表現技巧之下,充滿情感與精神上的審美和諧韻律,而輕柔朦朧的畫面,更使觀者優游神往於鯉漾的豐沛生命力,與悠揚的生機。豐富的色彩及生動的線條,



掃描二維碼分享到微信

在線諮詢
聯繫電話

0913543777